代表心声(一) 白桂香 马仲林 王云兰 马小玲 王红梅 张慧芳 边翠玲 亢爱红

稿件来源:人民之声报 发布时间:2017-01-09 09:37:33

  白桂香(省十二届人大代表、省人大常委会委员、甘肃银光集团有限公司含能材料分公司理化检测中心工会主席)
 
  感 言:建议政府保持政策的延续性和稳定性,吸引投资,更好地支持和保障高新技术企业在本地的生存发展。
 
 
  马仲林(省十二届人大代表、和政县梁家寺乡大河家村何家嘴东社农民)
 
  感 言: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中,进一步加大对富民产业、富民技术培育的扶持力度。
 
 
  王云兰(省十二届人大代表、张掖市甘州区长安乡前进村奶牛专业合作总社检查部部长)
 
  感 言:希望政府及其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大对农村养殖业的扶持力度,尤其是要加大防疫和保险工作力度,促进农村养殖业发展壮大。
 
 
  马小玲(省十二届人大代表、平凉新世纪集团公司新世纪商厦楼层副经理)
 
  感 言:今年我省出台的《甘肃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小摊点监督管理条例》是保障食品安全的重要环节,希望各地能够严格执法,把法律规定落到实处。
 
 
  王红梅(省十二届人大代表、张掖市甘州区南关学校教师)
 
  感 言:政府相关部门应给基层学校,尤其是边远地区学校的教师提供更多的学习培训机会,帮助他们提升自身素质。
 
 
  张慧芳(省十二届人大代表、金昌市第三中学数学教研组组长)
 
  感 言:建议进一步加大教育改革力度,妥善处理素质教育与应试教育之间的矛盾,进一步缩小城乡教育资源分配差距。
 
 
  边翠玲(省十二届人大代表、和政县文广局教场台管理员)
 
  感 言:建议加强精品旅游景点建设,推动全域旅游业发展。


  亢爱红(省十二届人大代表、临泽县倪家营乡黄家湾村11社农民)
 
  感 言:各级政府在加大农村危旧房改造投入力度的同时,应进一步创新危旧房改造模式,提高资金利用率,减轻贫困户负担。
 
记者:张孝峰 王仲毅 贾玉坤 齐昕 薛文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