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表心声(二) 张惠玲 杨志胜 马秀芳 海娜 李红彦 杨海蓉 李俊丰

稿件来源:人民之声报 发布时间:2017-01-09 09:57:53

  张惠玲(省十二届人大代表、民乐县富源化工有限公司原化验员)
 
  感 言:城市下岗职工再创业,政府及其有关部门应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支持,尤其是融资难问题,需要给予更多支持。
 
 
  杨志胜(省十二届人大代表、省广电网络有限责任公司秦安分公司职工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
  感 言:建议将有线电视网络覆盖工程,纳入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项目,政府予以适当的资金支持。
 
 
  马秀芳(省十二届人大代表、康乐县水务电力局职工)
 
  感 言:进一步加强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和维护工作。
 
 
  海 娜(省十二届人大代表、华亭县东华镇东华村农民)
 
  感 言:近年来,由采矿引发的地面塌陷、裂缝、沉降等问题日益突出,已成为华亭县普发性地质灾害。希望在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中央预算内投资备选项目上,给予华亭县政策和资金方面的倾斜照顾。
 
 
  李红彦(省十二届人大代表、嘉峪关市供热公司职工)
 
  感 言: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,不断激发市场活力,提高供给质量和效率,让人民群众有更多幸福感和获得感。
 
 
  杨海蓉(省十二届人大代表、肃南县明花乡上井村牧民)
 
  感 言:省上应落实好州县两级政府投资配套的相关政策,足额下达相关项目建设资金,减轻贫困地区地方财政负担。
 
 
  李俊丰(省十二届人大代表、会宁县红军会宁会师旧址管委会讲解队副队长)
 
  感 言:建议围绕“一带一路”国家战略和丝绸之路旅游主题,进一步丰富和优化甘肃旅游产业,重点打造推出历史文化和红色旅游等系列旅游产品,唱响红色旅游品牌。
记者  张孝峰 王仲毅 贾玉坤 齐昕 薛文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