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表心声(四) 刘万年 马金芳 马银萍 黄淑合 于小花 李小霞 马毅平

稿件来源:人民之声报 发布时间:2017-01-10 11:14:29


刘万年(省十二届人大代表、甘肃瑞鑫源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)
 
感 言:省政府要在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方面继续出实招,下大力气,真心实意为非公有制企业排忧解难。
 
 
马金芳(省十二届人大代表、正宁县五顷塬回族乡政府副乡长)
 
感 言:希望省上持续加大对庆阳革命老区的扶持力度,在基础设施建设上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,确保老区人民与全省人民同步奔小康。
 
 
马银萍(省十二届人大代表、镇原县临泾乡席沟圈村党支部书记)
 
感 言: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和基层党组织负责人,一定要凭着良心实实在在做人、踏踏实实做事,为基层群众多办实事、多办好事。
 
 
黄淑合(省十二届人大代表、岷县梅川镇山咀村淑合獭兔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董事长)
 
感 言:希望为民兴办的10件实事全部得到落实,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。
 
 
于小花(省十二届人大代表、临洮县第二中学一级教师)
 
感 言:建议在实施精准扶贫的同时,进一步加强对贫困群众的思想教育,切实增强他们自身的“造血”能力,杜绝除客观因素外导致的返贫现象发生。
 
 
李小霞(省十二届人大代表、漳县祁连山水泥厂熟料部核算员)
 
感 言:建议政府在企业用电、税收等方面继续出台优惠政策,促进企业健康良性发展。
 
 
马毅平(省十二届人大代表、岷县刘家浪水电有限责任公司检修部班长)
 
感 言:作为人大代表,就要与人民群众打成一片,紧贴民生热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,坚持问政于民、问需于民、问计于民,切实把百姓利益福祉放在首位。记者 张孝峰 薛文阅